画不完了

这是一个废话博

记一个脑洞

昨天看完了dm剧场版,除了爆炸的cp脑以外里面蓝神说的那句“我们是高次元的人”我印象特别深(。

就想到了不同纬度生物的雷x安。
安是正常的三维生物,生活在正常世界中从事科研类职业,相信科学(唯物海马.jpg)但是对鬼怪类的事情抗性不高。
雷是四维生物,对于安来说是“可能存在的研究对象”。雷狮这里应该不是单独行动的,我比较倾向于雷狮有同伴/组队,而且有固定的行动目的。这里身份还没有想好,雷狮是进化了的三维生物还是试验体还是回去考古的未来生物也都没想好(为什么要回来考古…)
关于雷狮对安迷修的态度根据我对雷狮最后的身份定位会有区别。但大体上为了两个人谈恋爱(?)应该是从,行为上调戏心理上蔑视——被安迷修的态度打动——悄悄帮助/旁敲侧击的提点——被本人打动
但在第三步之前雷狮和安迷修是没有直接的双向交流的
反正最后结局他们没法在一起啦(靠)不然从雷狮的角度就是真·和纸片人谈恋爱了(好像也没问题啊)
雷狮的出场我比较倾向于用灵异事件铺垫吧,因为四维世界里一些很平常的行动,在三维世界看来应该就像神迹/灵异事件一样(爆笑)安哥恰好又怕鬼,好想欺负欺负安迷修哦!(垃圾发言)就看着平时穿着白大褂,一脸可靠正直样子的安博士被吓得抱着实验室的档案柜,故作镇定地喊“妖魔鬼怪根本不存在,别吓唬我了!快点出来吧!!”(整个人都散发着唯物主义之光呢安博士)
安应该是三十多岁将近四十岁吧,早年投身祖国建设无心恋爱,现在是有心无力

具体没有剧情只是这么个想法,作为想象力匮乏的三维生物我对四维生物应该是怎样的存在也没思考过,有点类似于如果有二维生物他们也没法理解我们一个道理…物理方面实在是匮乏,看一看相关的书籍再具体补充设定吧,免得出现让人笑掉大牙的错误(。
我连四维空间四维时空到底哪个才能用作设定还没搞清楚呢!!!感觉就像两种超能力一样,完全是两种雷狮了岂可修!
赶紧翻翻我的高中同学他们有没有最后去学物理的啊……救救孩子……


想起来很久之前和亲友讲的科研雷xai安的脑洞,皇骑雷安,以及那个被我画残疾了的fate世界线脑洞…感觉自己似乎特别偏爱实体x虚幻+求而不得(。

评论

热度(3)